top of page

新春寫新詩 互賞復互勉

談起孩子成長,感肌運動是關鍵,更是不可缺的。孩子動,腦子動,動是學習的基礎,無論是成長中的學習,在課堂的學習,在生活的學習,若能從感肌運動開始,孩子會身手靈活,有能力,信心强,心情穩,會笑會學習,潛能可發展又可發揮。

樂運會的OT和導師,以「孩子成長基本功 」為題,把上述的重點,以不同的角度,嘗試寫了幾句粗淺的打油詩,願能共賞共勉。

(一) 孩子成長基本功 感肌探索為先鋒 爬行跳躍滾盪轉 手腳靈活七感通 體適能强笑口開 活動自如腦袋鬆 學習不先求寫讀 潛能發揮大步衝

(二)

孩子成長基本功 讀寫不為最先鋒 感肌探索為核心 體適能強七感通 手腳靈活好輕鬆 發揮潛能大步衝

(三) 孩童成長基本功 安穩探索為先鋒 爬行躍盪適境物 身手靈活七感通 解難方法漸轉強 心緒安舒潛能展 學習唯求先讀寫 失掉笑容腦未鬆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No tags yet.
Search By Tag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