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感覺運動親子嘉年華 - 樂運會團隊

感覺運動親子嘉年華能夠完滿擧行, 全靠勞心勞力的4/26團隊。我要讚4/26 團隊並為你們鼓掌。

樂運會的導師和職員,是活動的意念、内容、形式的牽頭策劃人,要通盤考慮場地的佈置、人流、活動流程、環境衞生處理等等,並在活動的每項細節花上很多心思,把感覺元素滲入動感的遊戲中,務求玩得𣈱順、有意義又開心。樂運會的同事,感謝你們!

豐盛社企學會的義工也出心出力。他們提點社企的運作,又在活動計劃期間, 提供寶貴實用的搞活動項目的心得,在4/26當天,更擔當遊戲和工作崗位,与樂運會及大小朋友一齊玩。Daisy, Lawrence, Rainnie, Tracy, Eunice, 感謝你們!

還有樂運會的好朋友群,他們的通力合作,使樂運會在工作分配和搭擋安排上,輕鬆順利。每位義工都友善、喜歡和小朋友玩,他們都認真的聆聽樂運會介紹每個活動項目重點、並執行崗位的要求和注意事項。Amy, Bonnie, Chloe, Connor, Eric, Goobie, Heidi, Iris, Jennifer, Lily, Maria, TK, Vicky, Vincent, Vivien, Wah Dee, 感謝你們!

有兩位少青義工很值得稱許,他們是政政和豐豐,他倆年紀輕,有禮貌, 樂意緊守崗位,政政在接待處幫忙調節人流出入,又預備和派送扭扭波,豐豐在場內做活動示範,帶著小朋友玩,還不時抽身做場地大使,指示參加者通道的使用。政政豐豐,兩位少青多功能,還面帶笑容,感謝你們!

感恩! 我家兩個寶貝 : 女兒HT和先生Johnathan. 他們一貫地有聲無聲支持樂運會, 4/26還身體力行的參與. 幫忙處理雜務瑣事 , 在嘉年華當日做遊戲主持人, HT更積極協助樂運會整理資訊, 發布消息,建立網絡, 邀請好朋友義工, 不時提出好建議. 有HT和Johnathan , 我好窩心, 好幸福, 感謝你們!

Winifred 伍玢諄 (創辦人)

IMG_2824.jpg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No tags yet.
Search By Tag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