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祝生日快樂!


今天是6月9日,期待很久的JSC blog 要面世了。

一直渴望有機會把緣於樂運會的事、認識的有心人、同路人、辦課程、搞活動的點滴和背後的深意,除了照片, 也透過筆尖,把層層感想和重重記憶, 好好的留住;在樂運會這個好玩的、動感的感覺運動訓練基地,經常出現暖人心的人物,發生叫人窩心的事,這些讓人心情好又暖的人和事,都是值得記下來。此外,有關孩子成長的需要,帶孩子的經驗和心得, 與孩子玩和陪他們一起成長的小錦囊,這些也是樂運會想與朋友分享的。

今天JSC blog 要起步了,這是第一小步,祈盼每一天每小步的積聚,JSC blog能成為一個訊息豐富的互動平台,讓正面和有建設性的分享,吸引更多同行者,一起散發絲絲暖意。

樂運會從運動和玩出發,以JSC blog表達關顧和分享,就如我們的座右銘 : 齊運動,齊玩耍,齊關顧,齊分享。

Winifred 伍玢諄 (創辦人)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No tags yet.
Search By Tags
bottom of page